close

showtime.jpg今天(4/28)第一次參加了Luke大哥辦的活動

去西門町看電影,最近話題不少的『混混天團』 

走出六號出口才七點十分不到

由於還有時間,我先到預定下禮拜要去的秀泰影城探路

繞了一圈回到約定的絕色影城門口,就上前向混混天團的工作人員領了兌換券
不過觀影地點改到秀泰,時間改成九點

當時領券的人還蠻不少的,錢人豪導演也來和我們寒喧幾句

能和電影工作者對話對我來說算是新鮮的體驗

 

總之多了一個半小時的空閒,就去吃個飯吧

瞎晃一陣後找到了Luke推薦的玉林雞腿排骨大王,推薦人說那裡的雞腿排骨都很好吃

好像上過不少報章雜誌的版面

位在星巴克旁的小巷子裡,店面挺漂亮的

排骨飯.jpg 
臨時覺得啃雞腿有點麻煩所以點了排骨飯

配菜只能說中規中矩,滷肉醬蠻香的

至於遠近馳名的排骨呢?

嗯…我給八十分

夠厚、夠軟、夠大塊,卻不夠味

淋醬跟配著吃的小黃瓜味道幾乎把肉味給壓過去了

花枝丸湯.jpg 
點了才知道旁邊有自取湯品的花枝丸湯

加了空心菜,整碗湯算是清爽,不過我個人會想加一點白胡椒粉…

 

這一頓一百五,對現在的我來說不便宜

改天有機會再來吃吃看排骨的大哥-雞腿

 

這篇原本要寫混混天團的心得的,不過我是好孩子不熬夜

所以就先打成除了電影之外的偽遊記了顆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